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 + -

致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2/13 18:56:12 来源:本站 录入:Gov102 点击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做好疫情防控,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疫情防控责任,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了人大机关良好形象。为彻底打赢这场防疫战争,县人大常委会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执行党中央关于抗击疫情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各级抗疫指挥部各项决定和命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当好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忠实践行者。

二、带头严格履职尽责。服从全县大局和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主动承担县委分配的工作任务。在职党员干部要按照责任分工,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发挥自身优势,服从社区工作安排,做好政策宣传、联络服务、重点管控、指导督查、驻点村及包保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其他党员干部要全力配合支持、服务好本人居住所在社区和村湾邻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好联防联控、宣传劝导、志愿服务的表率。

三、带头维护和谐稳定。充分发挥人大自身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及时有效向身边群众及亲朋好友宣传防控信息和防控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打击造谣传谣等违法违纪行为。

四、带头执行防控措施。带头严格遵守县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不串门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聚餐,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注重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