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 + -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8/17 11:00:30 来源:崇阳新闻网 录入:cc 点击数:

8月16日,崇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峰出席会议并讲廉政党课。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建平主持。

石峰指出,人大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线”,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线”,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线”。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持续提升自我修炼的高度自觉,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经济上不贪婪、道德上不堕落、生活上不腐败、作风上不虚伪,营造风正、人和、纪严的优良作风。

石峰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常抓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基固本、敢于担当;要坚守廉洁底线,切实做到拒腐防变。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净化“三圈”,提升自身素养,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坚决摒弃“躺平”心态、“二线思想”,带头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主动作为,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建平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2022年县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圈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威、石浪、曾卫平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田明

通讯员:杨昀琰

编辑:熊哲 陈超

编审:付波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