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决议、决定
= + -

关于崇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3/30 21:01:11 来源:本站 录入:Gov102 点击数:

(2011年11月25日崇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崇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杭莺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既充分反映了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连年自然灾害挑战,全力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全面推进兴工强县、产业兴县战略,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又明确指出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部署的2012年具体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在中共崇阳县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县人民继续深入推进“一府一城,三个崇阳”战略,加快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进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打造活力天城、建设富饶崇阳而努力奋斗!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