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规章制度
= + -

常委会会议会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5/5/7 16:37:41 来源:本站 录入:Gov102 点击数:

一、办公室草拟常委会会议的建议议题,并提出召开会议的大体时间,提请主任会议研究确定。

二、办公室拟写会议通知,印发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府两院、列席单位、新闻单位。

三、根据例会议题和主任会议要求,相关委室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汇报准备,搞好调查研究,写出调查报告,起草有关决议、决定草案或审议意见草稿。

四、办公室做好会务准备,包括起草通知(或传真),印发会议建议议题,落实会议室(会徽、主席台座次、话筒、会场座次、小组讨论会议室),安排会议食宿及有关人员的接送;起草会议主持词,印制会议文件及表格,协调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录像、照片、文稿),做好会议记录。

五、办公室负责会议结束后有关文件(决议、决定、公报、审议意见)的印制,代工委负责人事任免及有关文件的起草、送常委会主任签发,办公室负责印制、分发。


六、办公室负责会议材料的及时归档。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