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石城镇
= + -

石城镇:作好主题党日“+”文章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9/12/4 16:36:45 来源:中国崇阳网 录入:Gov102 点击数:

中国崇阳网消息 全媒体记者佘帅兵、通讯员舒金明、李周凤报道:12月3日,石城镇白骡村委会,会议室全村共产党员和该片区县、乡人大代表和镇人大工作人员,济济一堂、畅所欲言、掌声一片、热情洋溢。

原来镇人大正在组织该村全体党员和片区县、乡代表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在“+”字上作文章开展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满怀执法意识,就该镇石下片区代表在2017年第二次“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徐子豪代表接访白骡村十组组长尧中贵同志提出的“关于修建白骡尧家岭桥”的意见,此件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后,镇人大主席团迅速组织实地调查,该桥系2015年“602”洪灾冲毁的老桥,是当时200产户近1000    人过河的通行桥,群众要求强烈有实用价值,于是镇人大主席快速上报县人大常委会督办,县人大常委会提高重视全力督办,通过片区代表的跟踪监督,县派精准扶贫工作团团长、石城镇党委副书记、村第一书记的协同配合,全村干部群众、共产党员的充分合作,承办单位县交通局用了10多月时间,于2019年8月份正式竣工,为确保工程质量,镇人大在支部主题党日“+”字上作文章,现场验收,投票通过,向代表及党员群众作好回复。

该日到会的党员共24人,片区代表13名,现场验收后非常满意,一致通过该意见的落实到位。



网络110 报警服务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